星期六晚上去診所拿海洋性貧血的檢驗報告,
到了診所跟櫃台護士說來拿報告,
護士就將報告給我說這樣就可以了。

我在櫃台翻了一下兩頁的報告書,
看不懂............
我是想知道是否有遺傳到海洋性貧血或是病症的輕重,
都是檢驗的數據,無法了解到底有沒有,
就問了護士是否可以請醫生幫我看一下說明,
護士說可以,就幫我掛問診,沒有收掛號費。

等了一會,就被叫進去,
因為先前有給醫生看過病,
所以醫生有認得,
知道我要問檢驗報告,
就跟我解說一下檢驗的結果,
醫生也問我怎麼會想要做這個檢驗,
因為會做這個檢驗大都是有海洋性貧血的人要看病症的嚴重程度,
我就說因為家裡有這方面遺傳,想確認一下。
醫生後來說,我家裡有遺傳,但檢驗結果正常,
不用擔心,不過就是有隱性的基因。

知道報告正常,好事阿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